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调查问卷
公共法律服务体系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2-02-18至2022-03-17   发布时间:2022-02-18   征集单位: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2022年,我市将编制《广元市“十四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规划》,现邀请全市人民出谋划策。感谢您能抽出几分钟时间来参加本次答题,现在我们就马上开始吧!
1、您的性别是?
2、您通过什么方式了解公共法律服务?
3、假如您的工作和生活出现了问题或纠纷,您会主动寻求公共法律服务的帮助吗?
4、您了解公共法律服务吗?
5、以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您最想了解的是?
6、您认为哪种平台建设更适合寻求法律帮助?
7、您是否愿意与专业人士通过交流以解决实际问题?
8、您觉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对增长法律知识或提高法律意识有帮助吗?
9、您觉得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信息化建设能够给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吗?
10、您是否知道公共法律服务中能够提供与监狱服刑人员能够开展远程探视活动?
11、您认为公共法律服务那一方面的工作亟待加强?
12、关于加强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您还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