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互动 » 调查问卷 » 2023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知晓度调查问卷
2023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知晓度调查问卷
征集时间:2023-01-09至2023-02-10   发布时间:2023-01-09   征集单位:市统计局
【字号:
打印

本次2023年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知晓度调查问卷时间为2023年1月9日——20232月10日。欢迎企业和个体经营户人士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请问,您是广元市辖区范围内的企业还是个体经营户?
2、请问,您所在企业(个体经营)从事的经营活动主要行业类型是什么?
3、请问,您知道在2023年12月31日24时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吗?
4、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登记方式有普查员入户登记和自主网上填报两种,您是否愿意选择自主网上填报?
5、普查员入户登记的话,那么您认为在什么时间段上门登记合适一些?
6、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请问您准备如何配合开展此项工作?
7、您对经济普查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