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东部新城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 A、B地块场平及配套附属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代理机构磋商公告

发布机构: 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9-21 字体: [ ]

根据工作安排,我单位将通过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一家代理单位负责广元市东部新城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 A、B地块场平及配套附属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的代理工作,现诚邀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竞争性磋商公告及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要求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业主: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项目名称:广元市东部新城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 A、B地块场平及配套附属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代理机构。

3.项目地点:广元市昭化区。

(二)代理内容

编写项目招标文件、编制采购人需求、发布招标公告、主持开标、评标、发布结果公告、质疑、投诉处理、合同签订、档案移交等工作。

(三)代理机构的代理服务费

参照国家计委计价格〔2002〕1980号及发改办价格〔2003〕857号文件规定,代理机构的代理服务费以项目成交金额作为计算基数,由中标(成交)供应商支付招标代理服务费。

二、磋商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已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已列入四川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名录库内存续的合法代理机构;

7.保证中选后不进行任何形式的转包或分包(提供承诺函);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评选办法

1.评审由磋商人组成评审小组,采取综合评定的办法,对磋商申请人递交的磋商申请文件进行综合评审。评审小组根据综合评分情况,按照评审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推荐3家成交候选供应商,最后将评分排名第1的磋商申请单位作为中选单位。

2.公示无异议后,中选单位为广元市东部新城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一期) A、B地块场平及配套附属工程跟踪审计服务采购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四、公告方式及时间

本次磋商公告于2023年9月21日在昭化区人民政府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开发布。

公告时间:2023年9月21日至2023年9月25日。

五、磋商报名

本次磋商报名时间自2023年9月21日至2023年9月25日,每天08:30至12:00,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二楼会议室现场登记报名。

磋商申请人报名时应提供单位介绍信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磋商申请人在填写报名登记表时,必须准确核实信息,若因错误信息给代理机构的响应资格造成影响由磋商申请人自行承担责任。

六、磋商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磋商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9月2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2.磋商申请文件的递交:参与本次磋商的代理机构无须参会,申请文件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到磋商地点即可离场。递交的磋商文件须密封,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不予受理。

3.磋商申请文件递交地点: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二楼会议室。

4.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向茂琛

联系电话:0839-8723688

地    址: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益昌大道677号


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