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昭化:举行金秋招聘月活动 提供优质就业岗位200余个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11-03 字体: [ ]

为进一步促进劳动力市场繁荣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各类企业招工稳岗,支持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11月1日,广元市昭化区2023年金秋招聘月活动元坝专场招聘会在元坝镇弘和远景广场举办,现场提供普工、会计、过程控检员、木工等就业岗位200余个,约3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


“待遇不错,活路也是我原来干过的。”在招聘会现场转了一圈,46岁的张克书对泽瑞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普工职位产生了兴趣,迅速填了报名表。

据悉,本次金秋招聘月活动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为主题,重点面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特别是长期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人员以及脱贫人口、退捕渔民等特殊群体进行招聘。本次招聘月活动已开展12场线下招聘会,共31家企业参加,累计提供岗位1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500余人。

当天,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服务专区,为求职群众提供职业指导、创业指导、培训指导、社会保障、政策咨询等服务,活动累计提供就业服务500余人次,发放政策宣传单3000余份。

“下一步,昭化区人社局将继续发力,持续开展就业帮扶行动,深入挖掘优质岗位,优化线上线下的招聘模式,为重点人群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推动昭化区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昭化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辉介绍。(杨黎明 胡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