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镇小学与观成实验学校、观成武林小学结对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12-02 字体: [ ]

11月30日,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小学与杭州市观成实验学校、观成武林小学结对合作签约仪式在昭化小学举行。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飞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致欢迎辞,对杭州市拱墅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登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小学与杭州市观成实验学校、观成武林小学成功结对表示祝贺,向拱墅区对昭化教育的无私关怀、鼎力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

黄登峰用三个关键词回顾了自2021年杭广协作以来,拱昭教育协作所取得的成果,对拱昭教育协作美好未来给予期望。

孟飞在讲话中指出,昭化小学与观成实验学校、观成武林小学签订合作发展协议,是拱昭教育协作的又一生动实践。他希望,两地学校要站在推动拱昭教育共富的高度,认真履行职责,全面落实协议事项,推动资源共享、队伍共培、科研互动、质量共提,切实提高育人质量和办学效益;昭化镇小学要紧抓机遇,积极借鉴东部教育发展理念、经验,加快学校现代化建设,努力把学校建成在全市有品位、有地位、有影响力的现代学校。

签约仪式后,观成实验学校、观成武林小学还向昭化小学学生捐赠校服210套,价值3.815万元。

拱墅区教育局代表团、昭化区教育局相关干部,观成实验学校、观成武林小学部分领导干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