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区校园一周动态速览

发布机构: 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1-05 字体: [ ]

近日,磨滩镇小新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吴泽松带领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走进广元市红星公园,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红色革命主题党课。

近日,红岩镇白果小学举办了“青蓝结对”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充分发挥老教师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快速提升。

近日,葭萌幼儿园举行了省级子课题《农村幼儿园体育游戏园本课程实践与研究》开题论证会。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杨仕军、黄拯、李才义,区学科中心组成员赵峻黎等参加。

近日,元坝一小举行2023年退休教师座谈暨新年团拜会。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云忠带领退休教师参观了学校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微机室、书法室、录播室。看到学校的巨大变化,退休教师易文春挥毫寄兴,在签名条幅上写下“实施阳光教育,培育阳光少年”,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续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崭新篇章。

2024年1月3日,昭化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李奎元携同区教育局、柏林沟镇党委政府相关同志来到文村小学,开展了“老少牵手、温暖童心”暖冬活动。此次活动让该校全体师生倍感温暖。

2024年1月3日,太公小学各班开展了“冬季用电、用火安全”主题教育班会。班主任引导学生讨论“在生活中如何安全用电、用火”,并通过生动案例教育孩子们科学使用电器,切实增强冬季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