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体育馆健身房
写信时间 2022-09-11
尊敬的王区长您好,我在这边工作,节假日本来想去体育馆健身房锻炼一下身体,但是,体育馆工作人员说节假日体育馆健身房不对外开放,而且周内只是下午四点才开放体育馆健身房,体育馆健身房周末不开放,周内大家都在工作上班,只有周末有时间去健身房锻炼一下。所以我建议周末能全天开放体育馆健身房。恳请领导采纳。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先生:

    您好!您通过“区长信箱”留言“周末全天开放体育馆健身房”的建议已收悉,经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免费开放公示中明确规定了室内健身房周一至周五16:00—21:00、全民健身日09:00—21:00免费开放,鉴于安全、管理及器械维护等原因,每周六、周日暂停对外开放。目前,我们正在按照《公共体育场馆基本公共服务规范》要求,结合实际完善体育馆室内健身房管理制度,合理调整、公示开放时间,确保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健身需求。

    感谢您的建议,如果还有其他疑问,请联系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详询,联系电话0839-6280617。谢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2年9月13日

    区文体旅游局   2022-09-13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