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协调解决车辆上路带泥的问题
写信时间 2022-09-30

书记你好,园区建设这段时间雨水较多,各企业正在抓紧施工进度是好事,我们作为混凝土供应商全力支持,但有一个问题需要协调一下,就是工地道路没有硬化,场地内没有洗车设备,一下雨车辆带泥土上路影响环境,很难协调,给施工方交待反映过此问题,他们说是推进办知道这事,让找推进办解决,这给我们也增加了保障难度。建议把几家用混凝土的企业聚集一起把这件事协调解决一下为盼!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吴先生:

    您好,留言已收悉。我委已派专人调查核实情况,及时与园区内相关企业、昭旺公司沟通联系、协调处理,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家居产业城3号地块内部分招商引资进驻企业正在施工阶段,因近期降雨频繁,且园区道路尚未完工,存在施工企业出入车辆带泥土上主干道影响环境的情况。目前我委已与有关企业沟通,商议决定:一是四川锐晶饰品科技有限公司对场地过水池增加清水更换频次;二是四川锐晶饰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场地入口处添置增压泵、水枪等设施设备,对出场车辆轮胎进行冲洗;三是四川昭旺家居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加快场地内道路硬化工作进度。

    感谢您的留言,如还有其他疑问,烦请拨打电话0839-8723688进行咨询,谢谢。

     

                                                                                                                                                   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0月8日       

    昭化经开区   2022-10-08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