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基本信息
标题 对核酸集中隔离地点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2-08-09

对于作为集中隔离地点的王家敬老院,我想向你做出以下介绍:1.院内无空调24小时热水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夏日长期有38度高温不下,在这种环境下的隔离是对防疫工作人员和被隔离人员的折磨。  2.隔离地点饮食较差,我们都知道民以食为天,在被隔离期间居于高温食物较差的环境是任何一个人都难以接受的。  

综上,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这封信,不胜感激。

信件的处理结果
  • 尊敬的来信人:

    您好!留言已收悉,针对您所反映的问题向您做相应的解释与回复:

    经核实,今年以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突发的情况下,区政府将王家镇养老院确定为临时隔离点。该隔离点当前确实存在配套设施不完善、远离城区、生活水平质量不高等现象。下一步,我镇将积极争取尽快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加强食品蔬菜的采购管理,尽最大努力,确保隔离点的伙食质量。

    感谢您的建议,祝您生活愉快。若您有其他疑问,欢迎致电0839-8774025进行咨询。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王家镇   2022-08-12 0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