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干群齐上阵、环境大变化
发布时间:2018-10-15 16:32:2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朝阳乡人民政府

为全面改善居民的生活环境,共同缔造“醉美山乡、灵秀朝阳”,连日来,朝阳乡干群齐上阵、助力环境整治大变化。

一是提高认识,全面发动。充分利用会议、广播、微信群、短信、悬挂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宣传环境整治的目的和意义,提高群众认识,引导、动员群众主动加入整治队伍中,激发群众参与热情。

二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全体乡、村、社干部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以各村为单位,联村干部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为本辖区环境整治第一责任人,负责统筹安排环境综合整治的具体工作,进一步细化整治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和具体要求。

三是全面督查,狠抓落实。乡党委、政府不定期的对全乡范围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督办。对落实工作不力、推进缓慢的村,逗硬约谈村社干部及联挂乡干部,确保工作不断取得实质进展。

四是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保障。全面落实责任追究制度、环境卫生督查制度,切实保障环境整治工作常态化发展。

通过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全乡整体环境面貌,人居环境得到大力改善,居民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