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柳桥乡全力备战2019广元十乡百景田园游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昭化桃花节
发布时间:2019-03-18 15:11:4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柳桥乡人民政府

2019广元十乡百景田园游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昭化桃花节将于本月23日、24日在柳桥乡分水岭村桃花谷举行,我乡采取三措施全力备战。

一是加强领导。成立了由党委书记、乡长牵头负责的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文艺筹备、安全维稳、环境整治、宣传报道等组织机构,明确各组职能职责,确保2019广元十乡百景田园游启动仪式暨首届中国·昭化桃花节如期举行。

二是倒排工期。建立首届中国·昭化桃花节筹备工作台帐,明确责任内容、责任领导、责任具体人员、完成时限等内容,每天通报完成进度及整改情况。目前,已完成道路硬化、观景平台等硬件建设的打造,园区、观花步游道及农家乐的环境卫生整治,开幕式等系列活动已准备就绪。

三是做实预案。制定安全维稳、交通保畅、食品安全等应急预案。并由相关领导牵头对道路、河道、农家乐及副食品店全面检查,同时,由乡食安办牵头对活动期间拟开办的农家乐进行从业人员培训,并对菜单菜品及报价进行审核,在活动中也将现场查看,确保游客吃得放心、游得开心。

本届桃花节除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赏花游园外,还有七仙女游仙谷、桃花姻缘会·相亲交友、首批广元美丽田园十乡百景授牌、文学基地授牌、桃树认养、桃子销售签约、摄影大赛、柳桥乡优秀剪刀干部和优秀乡风文明个人颁奖等系列活动。(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