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虎跳镇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15: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虎跳镇持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工作


近日,虎跳镇党委书记陆崇军携镇安办工作人员对虎跳大桥建设施工单位中铁十五局施工现场和虎跳镇三公村食品加工厂两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在检查过程中陆崇军对施工单提出要求:一是施工单位要提高认识,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对镇政府在检查和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三是施工单位要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并建立台账,及时整改销号;四是施工单位要正确指导工人,科学施工,切忌盲目蛮干;五是施工现场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尽责,搞好安全监管工作。


同时,虎跳镇安办联合虎跳水陆派出所利用中小学放学时间段到渡口进行了水上安全检查,现场对学生家长进行安全知识培训,通过讲事故案例和以情说教相结合等方式,让大家自觉提高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