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干部群众迷你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04 11:05:2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昭化区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干部群众迷你马拉松活动圆满结束



12月31日15:30,以“ 健步七彩栖凤峡·奔向2021年”为主题的昭化区2021年庆元旦迎新春干部群众迷你马拉松活动在昭化区栖凤峡旅游区游客中心鸣枪开跑,本次活动由昭化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区总工会具体承办,活动分为迷你马拉松跑和健步走两个项目,共有来自区级各部门的400余名选手参加。


伴随着发令枪响,浩浩荡荡的迷你马拉松运动员、健步走爱好者陆续从游客中心出发,赛道途经祥云台(咕咕萌宠园)、尖峰·栖凤峡国际旱雪场、鲲鹏农家乐、半山星宿、栖海滩等景点,于栖凤峡公共服务中心结束。

经过一番激烈追逐,冉丽、李冰婕、王俪历获得迷你马拉松女子组前三名,石岱鸿、罗林杰、李彬获得获得迷你马拉松男子组前三名。



本次活动是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生动实践,旨在引导鼓励广大群众树立健康新理念,提升自觉健身意识,养成良好健身习惯,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昭化儿女的靓丽风采,营造喜庆文明、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激发全区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现代化产城一体城乡融合绿色发展的广元东部新城经济社会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