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16

9月16日,昭化区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推进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姜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刘朝洲主持会议,区发改、司法等15个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目标绩效事务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昭化区2020年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区自然资源分局、区商务和经合局等8个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辅导。

姜云茂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对个别部门存在的不重视、不熟悉、不规范问题提出了批评意见。姜云茂要求各部门,一要及时制定年度抽查检查计划;二要科学建立完善“一单两库”;三要严格“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四要提高抽查结果运用水平;五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严格督查督办,确保抽查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