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四责同述”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03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9日,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清江主持会议。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管理服务对象以及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李明代表局党组就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报告,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进行述责述廉报告,班子成员分别就落实“一岗双责”情况开展现场述责述廉,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同步作书面报告。

“60个一件事是2023年国务院、省市强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作,请问作为一件事的牵头单位,是如何推进落实的?”“随着政府采购法的修改和电子化交易的日益发展,在全面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背景下,如何提升我区政府采购质效?”“离婚涉及个人隐私,希望能有私密空间对他们进行调解,在了解双方真实意愿后,再办理婚姻登记,建议及早在大厅设置婚姻家庭辅导室。”会议上,受邀参会的“两代表一委员”和管理服务对象就述责述廉情况质询提问,班子成员主动认领责任,直面问题,不推责、不遮掩,认真分析原因并明确工作措施。会上还对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进行现场测评并公布测评结果,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党组班子、成员在履行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方面均全票通过。

今后,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深化“4321”精准监督模式,将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四责协同”全面落实到位,聚焦惠企政策兑现、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村能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工作靶向发力,打造政务服务高地,护航优化营商环境,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建设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