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冲刺 抢跑开局 ——广元市昭化区政务服务大厅新年窗口服务见闻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04

为全面做好新年政务服务“开局发力、开工起跑”工作,区行政审批局快马加鞭、借势发力,掀起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浪潮。

持续发力,服务更暖心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同志,您好!我们就是刚才给你通电话的刘某某,平时娃儿要上课,不好耽搁她的学习时间,只有利用假期来办证,今天是11日,耽搁你们休息了,不好意思哦。”


“刘先生,你客气了,虽说今天是节日,但我们窗口的业务是可以预约办理的,你不用担心......

为满足求学、务工、工作日难请假等“特殊”群体办证需求,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已持续开展节假日预约服务10余载,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初心。

联动发力,服务更优质

“请大家按照节前安排,做好各项准备事宜。”

“新年新气象,大家要为新年开个好头,加油!”......

12日,是2024年元旦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全年首个工作日。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大厅,他们热情地打着招呼,整理桌面,擦拭灰尘,启动电脑,检测设备,摆放服务座椅,整理仪容仪表......。一套“流程”操作下来,855分,提前进入上班状态,开启新年的服务征程。


精准发力,服务更精细

“喂,您好!这里是区政务服务大厅联合中心综合窗口,请问您是四川迪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李总吗?”

“今天来电是想告知您危险废物综合收集贮存分拣中心建设项目业务已办结,接下来您可以请竣工验收,如果您抽不出空的话,我们可以为您代办。

“好的,我知道了,你们的服务真贴心,感谢哈!”

“不客气,助力企业发展是我们的本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如果您还有什么需要,请随时联系我们,祝您工作顺利”。

惠企专窗工作人员积极践行提前介入、靠前服务理念,对照项目清单和重点难点问题档案,主动联系项目业主,告知项目审批流程、业务办理结果、询问服务需求等,指导和督促业主单位如期完成项目各阶段审批事项,确保所有项目审批流程互联顺畅,确保重点项目跟踪服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