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2024年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07

为进一步加强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35日,昭化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区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会上,各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及政务服务系统主要业务负责人集思广益,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我区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并邀请“村能办”、“天府通办分站点建设”项目技术负责人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回顾了过去一年我区在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各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能,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便民服务品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能够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