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安分局:开展护渔百日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公安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3-15

连日来,森警大队联合基层派出所、农业农村局、综治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重点水域开展禁渔、打击非法捕捞联合巡查执法及普法宣传工作。

巡查中,民警和行政部门执法人员对可疑线索进行了核查,告诫当事人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并向辖区群众宣讲了禁捕政策规定以及护渔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护渔”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通过开展持续不间断的联合执法,全面从严落实了党中央长江流域“十年禁渔”要求。下一步,大队将继续紧盯重点水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不断加强非法捕捞和采购、加工、销售、利用非法渔获物等打击力度,确保巡查不放松,严惩不手软,保护好辖区渔业资源和生态安全。(森警大队 供稿)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