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召开“三定”后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16

近日,昭化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组织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乙在区税务局“三定”会议上讲话、职工代表发言内容以及机构人员变动情况等。

会议要求:一是讲政治。不断提升“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党委要求,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对待改革和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讲团结。要强化思想认识与转变,同事间要加深了解,深度融合,和睦相处,老同志关心新同志并做好“传帮带”。三是讲担当。要正确看待此次改革中的个人进退留转,服从组织安排,争当改革先锋、奉献先锋、履职先锋,同时明确岗位职责,强化工作责任感。四是讲学习。要加强政策、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不断适应新要求、新挑战。会上,纳税服务大厅全体干部分别就落实“三定”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落实、绝对服从组织安排,立足本职尽好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