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召开依法治区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03

  9月1日,昭化区组织召开依法治区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全区70个区级部门和镇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刘强主持。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杜非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朱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朱永国通报了上半年依法治区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察情况,并针对下一步依法治理、“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察、开展“法治护航·守护明天”专题活动、实施法治示范创建、深化法治惠民“12345”工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杜非就进一步抓好依法治区工作,建设法治昭化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昭化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一区两地一枢纽”的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各协调小组、各镇各部门的群策群力作用;要结合当前推进依法治区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此次督察发现的问题,加强督察指导,推动依法治区工作落地落实。

  推进会结束后,区委依法治区办组织各镇、区级各部门就“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筹备、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督察、法治示范创建等当前6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区司法局)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