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司法所接受区检察院社区矫正监督检查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完善社区矫正工作机制,加强和规范社区矫正对象管理工作,推进社区矫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近日,昭化司法所接受区人民检察院社区矫正监督检查。

区检察院工作人员与昭化司法所工作人员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面对面走访。“你平时是否能认真自觉接受司法所管理?是否在定期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学习活动?”。在走访中,区检察院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一一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接受司法所监督管理、日常表现及遵纪守法情况,并强调;一是要树立在刑意识、纪律意识,要认真接受矫正,服从司法所监管,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二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要认真学习省、市、区关于森林防火规定,自己遵守规定的同时,也要积极向身边人做好宣传;四是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包括用火、用电安全,外出出行安全等。

通过此次现场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社区矫正相关工作流程,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依法矫正的意识和水平。(昭化司法所)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