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灯谜 闹元宵”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05

为深入开展普法宣传,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素养,丰富群众法治文化生活,2月5日,区司法局联合区文旅体局等单位,在福寿山开展了“法治灯谜闹元宵”活动,为祥和喜庆的元宵佳节增添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小扣柴扉久不开(两字法律名词)”“不遵军令闯辕门(四字法律名词)”……一条条法治灯谜沿着走道有序悬挂,内容涉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谜题妙趣横生,猜出灯谜的人员还能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干部群众兴致高昂,纷纷开动脑筋,沿路拆字解谜,气氛十分热烈。

在活动现场,区司法局还通过发放法治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法律知识。此次活动将法治文化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通过趣味活动增强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进一步提升了普法质效,受到了干部群众一致好评。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