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开展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知识竞赛筑牢法治理念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03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结合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近日,区审计局举行了“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抢答形式进行,内容涉及民法典、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等,区审计局全体审计人员积极抢答,充分展现了昭化审计人比学赶超的精神面貌。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一堂生动活泼的普法课,又是一场学习交流盛宴,是全体审计人员深入学习法律法规的重要举措。活动结束后,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坚持学以致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各项审计工作,更好的发挥审计在依法行政中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