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全力做好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迎评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2-13

2月9日,省法治政府创建督导评估调研组一行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现场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实地评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介绍、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全面依法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及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介绍了我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局等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代表部门就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作了发言。

下一步,区委、区政府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加快法治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各项重点任务,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质效,依法履职、依法行政,持续深化法治政府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