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成功举办库区移民电子商务 实用技能培训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2-06


2018年11月28日至30日,由区人才办、区商务局主办,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广元市昭化区库区移民电子

商务实用技能培训暨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第一期电商人才增值培训在昭化区电商物流产业园成功举办。

开班仪式上,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林就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明确电商实用技能培训的目的与意义。要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掌握电商实用技能,培养出一批精英,从而为昭化区电商产业发展打下人才基础,促进本地农产品销售、活跃农村经济发展。二是注重学习的态度与方法。学员要有认真负责、不耻下问、持续用力的学习态度,要通过树立体系、问题和配合三个意识,培养正确的学习方法。三是强化结果与运用。通过本期培训,学员要把最基本的技能掌握清楚,要把网店开起来。

最后广元万农合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超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安排和昭化区电商培训体系具体内容。

昭化区电商培训体系包含基础普及性培训和增值培训,其中增值性培训是专门针对有电商创业、就业意愿的农村青年,通过系统性培训,提升其商务办公、开店、店铺管理、美工设计、营销推广、新媒体运营、促销活动、农产品组织、IT技术、仓储物流、客服关系、数据分析等能力。同时,电商人才增值培训将滚动开班,采取“集中+线上”、“理论+实操”等系统性、渐进式培训,预计每位学员将参加不少于10期、30个专题的培训。

全区28个乡镇、街道的库区移民电商爱好者、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近90名学员参加了本培训。本期培训通过拓展、理论授课、答疑、手把手演练、独立实操、考核等方式,使所有参训学员都掌握网店开店的各项流程,95%的学员都成功开店。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