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沟镇:抓作风严督办强落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8-08

“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为进一步强化干部严实作风,促进镇域重点项目又好又快推进。8月7日,由全体班子成员、联村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负责人组成的柏林沟镇重点项目督办组深入全镇各村开展重点项目现场督办攻坚工作。

督办组先后来到全镇7个村,实地查看产业发展、移民避险解困、土地增减挂钩、村级活动阵地和村社道路建设等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各村相关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并现场点评讨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镇党委书记姜荣鑫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持续加大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细化工作措施,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增加施工设备、人员等投入,确保项目建设见成果见实效;要强化督查督办机制,实行每周一通报、半月一小结、每月一评比的常态化督办机制,形成倒逼,压实牵头领导及村组干部责任,高质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通过以现场会的方式开展督查督办,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时限、细化措施,增强了干部推动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截至目前,开展干部提醒谈话2人次,约谈项目施工方2人次。

督办明安村土地增减挂钩项目

督办白马村移民避险解困项目

督办向阳村产业发展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