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镇深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宣讲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23


元坝镇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22日上午组织130余名镇村社干部认真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主题宣讲。

宣讲会上,党委书记邢显锟分别从深刻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民法典的鲜明特色、准确把握民法典的主要内容、通过案例了解民法典草案新变化四个章节进行宣讲,解读了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对民法典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剖析,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邢显锟强调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要结合元坝镇镇情,把学习民法典与依法办事紧密结合,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与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履职建言的能力水平,为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歼灭战做出新贡献。

通过此次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自身法律素质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