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镇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迎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清水镇积极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堂主题党课。9月30日,清水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清水镇干部大会。会上,镇党委书记李磊同志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李磊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一场志愿服务活动。8月30日,清水镇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针对本镇乡村治理现代化重点开展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文华村在村委会周围道路沿线对周边散落垃圾,残破横幅、排污沟堵塞物等进行了清理;普贤村为群众房前屋后垃圾进行了扫除并动员引导群众通过植树、种草等方式对周边环境进行绿化;清水铺社区在清水小学放学高峰期进行交通疏导,为清水小学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次升国旗。9月30日清晨,我镇各村举行升国旗仪式。各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在村委会广场,带着对国旗神圣的敬仰、对国家繁荣富强的自豪、对生活愈加美好的期盼,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万家团圆迎中秋,四海欢腾庆国庆,清水镇以多种形式开展迎国庆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清水镇罗雪丹)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