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0-15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党风廉政等建设。近日,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心谈话,传达了全区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蒲天钧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蒲天钧就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作风纪律、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穿到落实中央、省、市林业管理建设决策部署中去,自觉扛起责任,加强管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我区林业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二是进一步抓好制度管理。要落实好用“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把不折不扣的执行制度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发现工作中不正确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瞎指挥、乱指挥”等现象,做到及时提醒,及时纠正,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绝不能听之任之。三是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要坚持问题为导向,抓严抓实各项工作,增强干部廉政意识、风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底线,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四是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在资源管理、行政审批、项目建设等工作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为群众服务,把服务摆到首位,持续转变思想,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昭化区贡献林业力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