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发展局 2018年度作风效能公开承诺书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06-14

为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增强工作实效,本着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理念,我单位作出以下郑重承诺:

一、工作成效方面。全面完成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任务;加快推进昭化古城旅游度假区、广元东部康养新城、柏林古镇二期、平乐(小寺山)农旅综合体等重点项目建设;完成牛头山、红军山国家3A级景区创建和桃博园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完成岚黎村、潼梓村2个省级旅游扶贫示范村、五马村省级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全年旅游接待人数690万人次以上,实现旅游总收入46亿元以上。

二、工作效率方面。提高行政权力事项的办理质量和效率,行政审批、行政处罚事项在法定时限基础上提速50%。凡符合条件的星级饭店、农家乐申报评定,在10个工作日内办结或转报。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做到有访必接、有诉必查、有查必果,旅游投诉在7日内告知受理情况,在15日内通知受理结果,旅游投诉结案率和满意率达100%。

三、工作作风方面。扎实开展“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新《准则》和《条例》,持之以恒执行中央、省、市、区的各项规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利益问题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深入推进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行动,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承诺工作联系人:项明冬  电话:15196123939)



咨询、监督电话:0839-8723003



                                                                                         承诺单位:广元市昭化区旅游发展局

                                                                                       承诺时间:2018年6月18日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