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林业局三举措抓好涉林信访稳定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做好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及时解决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维护林区社会稳定,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三举措抓好涉林信访稳定工作。

一是严管控。立足于“早发现、早控制、早解决”的要求,把林农群众的上访作为涉林信访稳定的重点工作来抓,落实专人认真作好登记,对当前能够解决的,抓紧解决;对当前不能解决的,认真做好解释疏导。

二是压责任。认真落实好林业信访工作领导责任制,变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主动深入镇、村、社,调查了解、排查涉林不安定因素,把问题消化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抓化解。建立健全信访台账,及时调查处理网络信箱、群众来访来信、电话举报和上级批转等林业方面信访问题,化解涉林信访11件,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群众满意度高,避免了涉林矛盾激化和群众越级上访案件的发生。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