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统计局至虎跳镇开展粮食实割实测现场培训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虎跳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夏收粮食实际产量调查工作,完成非产粮大县粮食抽样调查任务,切实掌握粮食生产数据,5月16日,昭化区统计局副局长朱福旭带队到虎跳镇东岩村开展粮食实割实测业务培训。虎跳镇、清水镇、卫子镇、磨滩镇、柏林沟镇、王家镇业务调查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传达全市2023年夏粮实割实测业务培训会议精神,学习了《2023年四川农业统计调查报表制度》、《广元市统计数据安全管理办法》。区统计局业务人员实地演示了抽样、测距、放样、实割、脱粒、晾晒、称重、测算等规范操作流程,重点针对粮食测产的流程、方法、要点和填表要求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参会人员就粮食实割实测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交流。


朱福旭就2023年粮食产量实割实测相关工作强调,各业务调查员必须强化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严格规范操作,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可靠,为测定全区夏粮产量的科学性和准确性奠定基础。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