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乡村振兴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6-05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6月5日,区委第巡察组巡察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召开了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金廷福作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任良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巡察组全体成员,区乡村振兴局全体班子成员、干部参加会议。


金廷福指出,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深入推进政治巡察,扎实做好政治体检。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对照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问题。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工作,抓好巡察整改。

任良强表示,区乡村振兴局党组被列为本轮被巡察单位,充分体现了区委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将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会,不折不扣落实巡察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全力做好保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将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充分利用好巡察成果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努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据悉,区委第六巡察组将在区乡村振兴局开展工作25天左右。巡察期间(6月5日至30日),设信访举报电话:13541459813,电子邮箱:1204921506@qq.com,并在区乡村振兴局大门左侧设巡察意见箱。根据区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乡村振兴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各党支部和重要岗位负责人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乡村振兴局党组及有关部门处理。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