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镇召开早春蔬菜生产技术培训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12-21

为进一步推动昭化镇早春蔬菜生产工作有序开展,提高蔬菜种植户的技术水平和经济效益。12月19日,昭化镇在天雄村村委会议室召开早春蔬菜生产技术培训会,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干部、各村支部副书记、乡村振兴专干和蔬菜种植大户共计52人参会。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春季育苗技术、大棚管理、田间管护、越冬育苗防冻害关键技术和病虫害识别与防治等方面内容通过室内课堂和实地教学的方式开展培训。

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园艺研究所房超为本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实时实地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并针对辣椒、甘蓝等本地种植蔬菜的病虫害识别与防治作出了详细讲解。接下来,昭化镇将持续提升蔬菜种植技术水平,把先进的种植技术运用到实际,以农业提质增效促增收,推动全镇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