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乡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紫云乡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13

一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广播、农民夜校、群众坝坝会、张贴通告等形式,落实各村网格员专职开展宣传活动,营造扫黑除恶治乱的强力声势,形成“黑恶乱象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

二是畅通举报渠道。各村设立扫黑除恶治乱举报箱,通过公布举报电话,明确专人负责,确保举报渠道畅通。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认真分析并及时核查反馈,以实际行动鼓励群众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三是加大排查力度。加大辖区内的黑恶乱线索排查,对照黑恶乱现象的要求进行详细排查。形成“不敢黑”“不能黑”的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四是开展专项督查。乡党委定期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在扫黑除恶斗争中成绩突出的村和个人进行表彰表扬;对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责任落实不力的,及时移交乡纪委严肃追责问责。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