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治乱 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刻不容缓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28

今日上午,随着挖掘机轰轰轰的作业声,昭化区元坝镇胜利村五社村民王某的被征拆房屋被拆除。


事情还得从推进快速通道征地拆迁工作说起。2015年,因快速通道建设,依法征收了元坝镇胜利村五组等村组的集体土地。王某居住的房屋位于征收红线内,须要拆迁。自2015年4月以来,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工作人员与王某签订了拆迁补偿和安置协议,支付了各项征地补偿、安置补助等费用后,王某在长达3年的时间里,以各种理由拒绝拆迁。

在此期间,各执法人员和工作人员多次与王某开展谈话,督促其搬迁拆除,但王某仍然以各种理由拒绝。为彰显行政执法权威,体现执法的公平、公正,整治乱象,规范管理秩序。2018年10月24日,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向王某发出了《责令限期搬迁被征拆房屋通知书》,限定王某在10月31日前,主动搬迁房屋,交出被征土地,并组织征收办、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与王某谈话,进行政策交底,王某仍然置若罔闻,未予搬迁。11月5日,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再次向王某发出《限期搬迁被征拆房屋催告书》,限定在10日内自觉履行搬迁义务,王某仍拒绝搬迁后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再次组织相关部门与王某谈话,限定在2天内搬迁,否则将申请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迫于执法人员强大的政策攻心、逗硬执法的压力,今日,王某拆除了被征拆房屋,交出了土地,又一行业乱象得到彻底整治。(李晓林)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