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强力治理建设领域黑恶乱行为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2-26

在全区开展扫黑除恶以来,区规划建设和住房局高度重视,全方位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组织全区建筑工地、物业小区、燃气企业等行业部门悬挂永久性标语共58幅,设立宣传专栏26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编制知识读本2000本。

严查建设领域黑恶乱行为,积极摸排和线索提供,对建设领域涉嫌“黑、恶、乱”行为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建立了排查台帐和线索台帐。积极向区扫黑办、市局扫黑办提供建设领域行业乱象线索9条。把“两路一遂”重点建设项目征拆范围内违法建设纳入了扫黑除恶治乱的治理范围,启动违法建筑的强拆程序,发出了强拆通知书和强拆公告。

在扫黑除恶治乱政策的宣讲下,我区老百姓违法建设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在后续工作开展中,区规划建设和住房局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坚决打击建设领域黑恶乱行为,使我区建设领域风清气正、一片净土。(邹贤平)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