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飞调研城区学校东西部教育协作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3-03

为进一步推动东西部教育协作工作抓早走实,3月1日,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孟飞深入城区学校开展实地调研。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清陪同调研。

孟飞来到元坝镇第一小学,听取了学校校长的工作汇报,查看了拱墅援建项目拱宸楼装备情况,现场指导拱宸楼文化建设和功能室布局等工作。孟飞要求,学校一定要把拱宸楼建设好、使用好,将其打造为东西部教育协作示范工程。

孟飞走进昭化职中,查看了校园,了解了学校办学条件、队伍建设、生源规模、专业开设、学生管理等方面情况,现场观摩了美容美发专业课堂教学和学生实训,并与美容美发专业教师进行交流。

在昭化职中召开的东西部教育协作座谈会上,区教育局汇报了2022年东西部教育协作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

孟飞要求,一要继续拓展生源渠道,做好招生工作,确保办学规模不减;二要专心致志抓专业建设,以特色专业建设提升学校影响力、辐射力;三要专心致志抓队伍建设,着力加强“双师型”教师招引和培养,以队伍的高质量推进办学实力快速提升。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