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拱墅区风华中学与广元市昭化区卫子初级中学签约结对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4-01-08

为进一步深化拱·昭东西部教育协作,促进两地教育携手发展,1月5日,杭州市拱墅区风华中学与广元市昭化区卫子初级中学签订了结对发展协议。

结对签约仪式在广元市昭化区卫子初级中学举行。风华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高永刚与卫子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史小红签订结对协议。拱墅区挂职昭化区干部王赳赳希望,两校要发扬契约精神,全面落实协议事项,在教师队伍建设、现代学校管理、教育科研等方面多互借互鉴,在资源上共建共享,推动结对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杭州市风华中学思政老师沈吉为卫子初级中学七年级一班同学献上了一堂精彩有趣的思政课。风华中学年级组长钟琴还面向卫子初级中学教师进行了初中地理教学讲座。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