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0-01


我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1日,我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表达对祖国深切的热爱和美好祝愿。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正永,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石含玖参加升国旗仪式,区委副书记杜非主持仪式。


陈正永等领导,机关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大雨挡不住社会各界对祖国深切的热爱之情,当天上午8点整,参加升国旗仪式的我区社会各界人士在昭化区广电中心广场列成方队,庄严肃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大家凝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齐声高唱国歌,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陈正永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陈正永的带领下,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热爱祖国、忠于祖国、奉献祖国、自强不息、担当作为的奉献精神,号召大家勤勉工作,奋发有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热情,弘扬奋斗精神。


陈正永等领导和部分机关干部观看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陈正永等领导和部分机关干部在昭化区广电中心视频会议室一起观看了北京天安门广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全区在家的副县级领导,各口机关干部,群众代表等4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