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发改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区发改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天钧主持。

蒲天钧重点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决定》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备的显著优势,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总体要求。

蒲天钧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二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好当前发改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