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12-11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通过精心准备,1211日,区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功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仲传武主持,班子成员应到2人、实到2人,执法局及环卫中心中层干部6人列席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陆林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书记仲传武就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代表党组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剖析发言,大家敞开心扉,相互之间开展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组及党组成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整个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自我剖析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主题鲜明、重点聚集、氛围和谐、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政治生活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陆林同志对我局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二要梳理短板切实整改;三要职责目标定位准确。

仲传武同志代表党组作了认真收集整理相关意见建议,迅速列出整改措施和时限,着力形成长效机制的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