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法治宣传 昭化法律服务在行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3-09

为积极响应四川省女律师联谊会“温情三月共建法治防线 巾帼律师在行动”倡议,充分发挥女律师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3月7日上午,四川永升律师事务所积极响应市律师协会组织安排,肖晓宏律师主动报名参与在昭化区弘和远景广场由区委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区妇联、市律师协会联合组织开展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肖晓宏律师与市律师协会各位女律师、区司法局、区妇联等工作人员一起,通过以案释法用身边人说身边事,宣传讲解了《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婚姻法》《反家庭暴力法》《继承法》等法律法规,对现场群众提出的涉及婚姻、家庭暴力、夫妻共同财产处理、妇女维权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妇女同胞送去了节日“法治大礼包”。同时,现场对疫情防控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宣传,督促群众要引起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各辖区同步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治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增强了女性同胞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提升了妇女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下一步,昭化区法律服务行业将会继续为全区提供优质、高效地法律服务。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