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无情 人间有爱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04-08

在临近开学,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关键时刻,4月4日,广东省东莞市融海物业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明辉为清水小学捐赠口罩10000个,助力清水小学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仪式上,清水小学校长刘思银表达了对广东省东莞市融海物业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明辉的真诚感谢。熊明辉表示,清水是我的家乡,疫情期间,为孩子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是我的荣幸。

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爱心企业炽热的爱心,无私的奉献。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疫情虽然阻挡了我们的上学的脚步,但是我们并不感到悲哀,因为有你们无限的关心和爱护,我会自信、自立、自强,以后努力学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清水镇党委书记李磊参加了捐赠仪式。

据了解,除清水小学外,元坝中学、虎跳初级中学、柳桥小学、区实验小学、大朝小学、卫子星光幼儿园等校(园)先后接受价值8.8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