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和园林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4日晚,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利用“周三夜学”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蒲天钧主持学习,局全体领导班子、局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主题重大,内容丰富,意义深远。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一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广泛深入宣讲,抓好教育培训;二要站高谋远,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抓紧重点工作推进;三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工程项目建设等领域安全生产,化解风险,维护社会稳定;四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强化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