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税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税务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2

一是全面深入抓好原文学习。党委带头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扎扎实实开展支部学习研讨和学习宣讲;全局干部职工迅速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

二是深化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总结“十三五”时期工作,系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不折不扣抓好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落地落实,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依法依规组织好税费收入,持续发力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三是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充分发挥税收大数据优势,强化税收经济和减税降费效应分析,着力打造有昭化特色的税收分析“拳头产品”,为党委政府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同时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认真践行好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张红博)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