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自然资源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国土资源分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0-11-13

本次会议更加坚定了发展信心。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党和国家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沉着有力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增长好于预期,人民生活得到有力保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因此,更加坚定了只有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

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发展目标。会议在全面总结我国十三五”取得成就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指出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全会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即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即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基本实现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基本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广泛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人均国内生产总值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平安中国建设达到更高水平,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本次会议更加强化了责任担当。本次会议对于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决心,科学谋划,对照目标任务,定向分析、科学查找,强弱项、补短板,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