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沟镇做深做实“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柏林沟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9-28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确保辖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深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全覆盖隐患排查;针对旅游、项目施工、燃气、电力、自建房、道路交通、危化物品、农业生产、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及其他安全等多个领域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按照行业要求进行整改,对不能整改的及时采取安全措施。

全方位安全宣传;通过微信群、QQ群、广播、张贴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和召开坝坝会、干部职工会、安全知识专题宣讲会,以及发放各领域安全知识宣传单等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做到安全知识宣传不漏一户一人。

全领域资料规范。镇安办牵头深入到辖区的各村(居)逐一进行安全生产资料的规范指导,做到检查过程资料,问题整改等佐证资料规范有序,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工作检前有声,检中有印,检后留痕。让安全工作不走过场、不走形式,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和红线。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