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林业局开展节前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9-28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确保节日期间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9月28日,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组织召开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洪彬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区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中纪委公开通报的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节前纪律进行要求。

会议指出,近年来,区林业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明纪律,反复重申廉洁纪律规定,严明有关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按照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双节”期间是请客送礼的高发期,也是廉政建设的关键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各项纪律规矩,时刻心存敬畏、严守纪律红线,自觉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坚决防止“节日腐败”,自觉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争当廉洁标兵,做好廉洁表率。

会议要求,“双节”期间,要认真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值班值守制度、请销假制度,严禁脱岗、空岗、漏岗现象,稳妥处置好来访群众接待工作。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从严查处顶风违纪行为,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纠正处理,确保党员干部职工不越雷池、不红线。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