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坝镇开展节前“四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人民政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3-09-28


元坝镇为进一步做好“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至27日,由镇主要领导带队,对辖区内危化品企业、工贸企业及在建工地开展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查事故隐患。现场检查企业的基础设施是否达标、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标识标牌是否齐全、安全防护措施是否有效。查制度。检查企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是否健全、安全培训是否到位、应急预案是否完整、演练是否可行。查安全意识。检查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是否完备、操作技能是否达标。查纪律。检查各企业是否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是否做好值班工作及值守记录,是否落实好安全责任,是否能及时发现安全问题、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下一步,元坝镇将针对辖区特点,继续查找薄弱环节,提前防范,对重点企业加强监管,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抓好国庆期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安全、文明、祥和的“两节”。

Copyright 2003-2022 www.cnzh.gov.cn www.cnzh.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 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承办: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0839-3271443)、区政府办(0839-8725079)、区记者站(0839-8722129)、区网信办(0839-8722512)
   网站地图 | 网站标识码:5108110007 备案号:蜀ICP备11001032号 川公网安备 51081102000023号